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公共艺术讲座 | 探索话剧表演艺术的奥秘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8日 10:17  点击:[]

   127日,学院邀请到青藤话剧社演员潘典典同学开展了主题为探索话剧表演艺术的奥秘的公共艺术讲座。他分享了自己在话剧表演、演艺拍摄领域的心得和体会,为同学们揭开了表演艺术的神秘面纱,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艺术之旅。

5510A


   潘典典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多部热门电影中的参与经历,他强调了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和投入,以及对演员职业道德的坚守。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热情和专注,不断追求卓越。现场,同学们还进行了话剧示范练习,感受话剧的魅力。讲座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对每一个问题都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许多的实例和经验。

5B125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戏剧表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表演艺术的探索欲望。通过艺术教育的不断推进与深化,我院也将为培养出更多具有文化情操、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

7D7CB



上一条:公共艺术讲座|“笔承青年志,翰墨书风采”专题书法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