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评审

2023年03月06日 17:09  点击:[]

35日,为提升挑战杯项目整体质量及水平,推动优质创赛项目文本打磨,工商管理学院于学院楼410举行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院级评审会。

本次挑战杯竞赛工商管理学院科创部共收到《本土企业如何从事件中实现数字突破式创新?——基于事件系统理论的阿里云案例研究》等15个竞赛申报项目。在评审会中,各评审老师针对各参赛团队项目文本中的内容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同时评审老师们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修改意见,相信通过本次评审会,各参赛团队已对各自的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项目具体改进方面有了更大的把握,从而更好为校赛做充分准备。

依托创未来创新创业工作室,我院将持续做好“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持续向好、向上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下一条:大手牵小手 环保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