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7日 10:28  点击:[]

20234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楼411召开省体测抽测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20级带班辅导员梁磊参加了此次大会。

吴玻老师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能够应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和运动习惯。同时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积蓄能量,发挥拼搏精神,在测试中取得好成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


最后,带班辅导员梁磊讲话,强调每位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展现出工商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会后,学院为每位运动员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条:奋勇向前,“研”途有你——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