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奋勇向前,“研”途有你——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2023年08月31日 09:06  点击:[]

为鼓励考研学生暑期集中精力复习,坚定考研信心,保持学习热情,表达学院的关心与支持,8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C406开展了2024届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吴玻,2024届带班辅导员胡星平、梁磊参与了慰问。


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对不惧高温酷暑、认真备考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盼之情,对同学们在暑期依旧刻苦复习的良好学习作风表示由衷地称赞,并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应考,以最佳的状态奋进在考研之路上。党委副书记吴玻表明了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复习考研,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礼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带着这份饱含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的“加油包”,一定会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添一份光彩。



上一条:公共艺术讲座 | 我院开展“妆容有礼” 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