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公共艺术讲座 | 我院开展“妆容有礼” 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27日 11:14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礼仪修养,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到了第十届金尚奖一带一路世界美业大会杰出讲师、美国认证协会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丁敏丽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礼仪课堂讲座。

  在讲座中,丁敏丽女士以她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和深厚的学识,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妆容礼仪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不同场合中展现自己的优雅和自信。她从礼发于心出发,分析了心态对人的行为举止的影响,并结合具体案例和互动环节,生动地解释了各种社交场合中的得体举止和礼仪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公共艺术讲座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过积极提问,与丁敏丽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互动和学习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化妆礼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且收获了实用的技巧和经验。

24763

3978E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及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下一条:奋勇向前,“研”途有你——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