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及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2023年12月06日 17:22  点击:[]

2023125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楼410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暨学生干部专题作风教育。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林策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旨在深化理论学习,提升自律意识,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林策指出近期团学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要求各部门学生干部应定期对部门成员展开培训活动,提高专业素养。

会议上,院团委书记林策带领各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表示青年应响应号召,积极学习和贯彻绿色生态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议学习分享。

会议进入下一议程,院团委书记林策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他以身边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形象的思政教育工作。他指出,学生干部应树立良好榜样,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展开学生干部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展望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提升自我,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效率与质量。


上一条:创未来|学院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讲座 | 我院开展“妆容有礼” 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