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创未来|学院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2023年12月07日 11:31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覆盖面,同时让同学们能更深入地学习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5日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百年初心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坚。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到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然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最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这过程中积累的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瑰宝,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工商管理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优秀作品展演活动,精选了多部红色专项优秀视频作品,在观看展演过程中,同学们凝神聚气,重温红色故事,凝聚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交到当代青年手中时,我们应该毅然挺起坚实的臂膀,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将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及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