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29日 09:18  点击:[]

为了响应工商管理学院对课程教学标准化、公开化的号召,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和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课堂教学水平,2017年12月28日下午,市场营销系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课程组在工商管理学院楼115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

来自16摄影、16环境、16平面、16展示、16书法产业、16艺术经纪、16中美市营等多个《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班级的12支队伍都进行了精彩的答辩。12个营销策划项目包括:“一十六”大学生个性饰品定制微店策划,万事利丝绸营销方案设计,哈根达斯冰激凌火锅营销策划,IMAGE STUDIO摄影工作室策划,HEAVEN明星周边产品设计工作室策划,香港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方案策划,会稽山黄酒营销方案策划,“言几又”企业营销案例分析,轻染丝绸项目策划,墙绘项目策划,“感光元素”摄影师交流平台营销方案策划,“雅舍”房产中介O2O平台营销方案策划。难得的是,其中至少有三个策划项目正处于实际的运作与实践中。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个策划团队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中英文结合、图文并茂、各有千秋、美妙绝伦、异彩纷呈,以不同的特色风格和创新形式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从策划内容、策划创意、营销策略、策划格式、策划答辩等5个方面来评价。各位评委老师围绕营销策划项目的创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可行性等进行点评和互动,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给同学们带来了最专业的营销策划指导。

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项目一个,由香港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方案策划获得;二等奖项目有两个,分别是万事利丝绸营销方案设计、哈根达斯冰激凌火锅营销策划;三等奖项目三个,分别是IMAGE STUDIO摄影工作室策划、“一十六”大学生个性饰品定制微店策划、会稽山黄酒营销方案策划。

《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课程组探索标准化教学、增进沟通了解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学院最近推进教学改革的具体表现形式。各参赛的团队与教学班级的同学均认为本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副教授、《市场营销学》课程负责人郭军灵副教授、阮锋儿副教授、王建国副教授、赵江博士、杨雪博士、高友江博士、高键博士和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交流访问教师祝振华等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和副院长倪文斌教授对本次活动也很关注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市场营销系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HR论道” 系列活动——“做好PPT演讲”校友沙龙成功举行 下一条: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前往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