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前往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7年11月17日 10:50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田家欣老师、李晓超老师、颜涛老师、16物流管理张杰同学一行四人前往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旗下生产厂商)参观交流、会谈校企合作等事宜。

企业储运处洪处长和市场部刘处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洪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康师傅的发展现状,且深入的分析了康师傅当前的优劣势。此外,洪处长还重点介绍了厂区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并对企业的物流现状以及企业间发展物流联盟的期望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展望。

随后,两位处长与三位老师深入探讨了工商管理学院与康师傅的相关合作事宜,包括成立教学实训基地,定制化的教学内容,企业提供学生参观、实习与就业的机会,企业案例的挖掘与撰写,企业精英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双方愉快地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对未来的合作寄予厚望。

接着,两位处长和运营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康师傅的自动化立体仓库,详细介绍了仓库的运作方式、操作流程以及人工智能冲击下面临的种种问题。交流中,大家对物流行业美好前景充满了憧憬,也深感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压力。

此次参观会谈,开启了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有深度的校企合作,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合作方式最终达到多赢的效果。

物流管理系

20171117

上一条:第一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陈颖副教授出席“2017文化科技创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