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市营(中美)学生赴UT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11日 10:13  点击:[]

1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5号楼218举办了2017级市营(中美)学生赴UT学习交流。会议由中美项目的中方负责人孔小磊老师主持,托莱多大学国际处Joe Guziolek,、辅导员梁磊老师以及132017级中美赴托莱多大学的同学参加。

在会议中,美国托莱多大学国际处Joe Guziolek对同学们即将在托莱多大学开始的学习生活等做了简单介绍,还详细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完善的校园设施,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在专业学习之外,积极参加运动、社交等课外活动。并且Joe Guziolek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之后中美项目中方负责人孔小磊老师在行程细节方面为大家提出诸多建议,比如应该携带哪些备用药品、如何备份重要文件、在当地做好安全防范等。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抵达达托莱多大学并尽快适应当地环境。

在会议的最后,中美专业的辅导员梁磊老师给大家做了行前安全教育,强调在美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还对学校的本科生出国(境)奖助学金政策作出解释,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上一条:纵使千山万水 依然携手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关怀17中美海外学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赴托莱多大学就读海本生行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