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纵使千山万水 依然携手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关怀17中美海外学子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6:15  点击:[]

428日上午,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以直播连线的方式开展了纵使千山万水,依然携手前行”­—关怀2017级中美海外学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学办主任胡星平、17中美带班辅导员梁磊和10名在美国托莱多大学学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学院向海外学子表示慰问。黄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关心与问候,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和嘱托,建议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保持和老师良好沟通。

随后,林骁邦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在疫情期间能够做好自我防护,调整心态,锻炼身体,遵守当地政府防控措施规定。

最后,两位17中美海外学子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自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与身体状况。


学院委托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老师向海外学子发放暖心学习包,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是老师们的牵挂,纵使隔着千山万水,也隔不断学院对海外学子的关心与关怀。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2020.4.28


上一条:20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赴美同学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市营(中美)学生赴UT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