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中美市营本科生参加2019上海新媒体国际论坛

2019年10月28日 09:36  点击:[]

由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与国际传播学会(ICA)共同主办的“2019新媒体国际论坛”于2019年10月26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新兴媒介、产业与社会”。国际传播学会现任主席Terry Flew教授,海内外各大高校的教授及新媒体行业的领头者相聚上海,探讨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何正确定义、应用人工智能,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工商管理学院陈颖老师指导的论文《数媒时代传统文化产业“大营销,泛内容”格局升级——以思美传媒有限公司为例》入选本次会议。10月26日,中美市场营销2017级学生周渊圆、徐蕾,中加会计2017级学生于子衿、潘肖萌,法学院2017级学生张凌纾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并对论文进行提报。

开幕式过后是主题演讲环节。首先由ICA候任主席、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Terry Flew、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Jeff Hancock、韩国首尔大学教授林英珠等进行人工智能的主题演讲。紧接着,腾讯公司公共事务副总裁陈勇、澎湃新闻副总编辑孙鉴、新浪微博社会化营销院院长等对其所在的新媒体领域中关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传播进行分享并发表个人观点,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启发。

通过这次新媒体国际论坛,学生们亲临现场聆听到传播学界领袖的演讲,领略前沿观点,分享自身见解,在新鲜的思想碰撞中感知传播的艺术,从实践中学习,深入浅出,体会营销,增长了自身见识的同时,也在这样一个大咖云集的学术论坛上展现浙财学子的精神风貌。这次会议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时时刻刻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场营销系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2021年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美文化》举行“ZUFE UNITED NEIGHBOURS”主题的课程结业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