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英美文化》举行“ZUFE UNITED NEIGHBOURS”主题的课程结业展示

2019年06月13日 13:16  点击:[]

6月1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楼217会议室,举行了市场营销(中美)《英美文化》期末课程展示《Mask Party》。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汉强教授、工商学院副院长王建明教授、口语老师Erik、赵昶老师、郭军灵老师、孔小磊老师、高友江老师、周衍彤老师,以及我校部分留学生出席了本次聚会。

《英美文化》是市场营销(中美)的课程之一,课程旨在促进学生了解西方的文化,本学期由Prof. Grande Mare(大海)任教。通过一学期的教学,《英美文化》课程31名同学,组成13个小组,通过1个多月的准备,包括寻找外国友人组队,与留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相交换想法和文化等,并拍摄制作了视频,作为课程成果展示。现场包括了:视频展示、英文演讲、中外学生共同表演、老师提问。聚会的筹划、分工、现场布置等全部由课程学生完成。

本次活动,由Prof. Grande Mare(大海)发起,师生共同完成。两个学院副院长也表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合作,促进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重视大学四年过程中英文授课与教学,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能够适应国际环境的营销人才。

附部分学生展示课程的感言,

“没想到Final Exam居然是聚会形式,没想到一直想办的Party有一天在大海的推动下终于办起来了!能成为温暖的大家庭里的一员,我们感到荣幸。”

“It was a nice idea for organizing such a program. I wish this would continue to build a good relationship between foreign and Chinese students and also help to improve both languages. Thanks to all.”

上一条:我院中美市营本科生参加2019上海新媒体国际论坛 下一条:17级中美学生赴美国托莱多大学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