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17级中美学生赴美国托莱多大学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1日 08:19  点击:[]

328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楼214教室,举行了17级中美赴托莱多大学见面交流会。会议由中美项目负责人孔小磊老师主持,中美项目美方负责人Prof.Koh、辅导员梁磊老师及17级中美赴托莱多大学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中Prof.Koh详细介绍了此次17级中美同学赴美的时间行程,以及住宿、生活花费方面的安排,着重强调了在美期间托莱多大学还会为同学们安排企业实习,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校内或校外实习,若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还可以留在当地继续工作,若有申请MBA研究生计划的同学需尽早准备GMAT等材料,同时如果有临时决定去托莱多交换的同学也可以参加五月份或十一月份的ESL考试,但需要在赴美之前修读完美方要求课程。同学们针对美国托莱多大学学习课程安排以及前期所需准备事项与Pro.Koh展开了详细交流。

会议最后,梁磊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做好本学期学习、生活规划的同时,需关注学习海外留学安全防范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是出国学习交流前不可忽略的“必修课”。孔小磊老师为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学期规划,为下学期去美国托莱多大学学习做好准备。


上一条:《英美文化》举行“ZUFE UNITED NEIGHBOURS”主题的课程结业展示 下一条:2015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赴美同学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