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09日 09:34  点击:[]

2021年6月8号下午1点30分,2021年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楼410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黄卫华书记、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老师、丁军老师及18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的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上,黄卫华书记表达对中美项目的深切关怀和项目不断发展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海外交流,学成归国后开创事业报效祖国。王建国老师也通过列举2020届毕业生13位去UT学习的同学中11位获得UT荣誉学位的优异表现、去UT学习的同学获得超高的升学率和所申请的学校在全球考前的排名,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去UT学习。


此次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共评出一类奖金获得者1名,二类奖金获得者1名。黄卫华书记为2018级的韩若清和张子璇两位获奖同学分别颁发了相应的奖励,分别为1.5万元和1万元,以表彰两位同学去UT学习。

上一条:2023中美项目ESL培训课堂顺利开课! 下一条:我院中美市营本科生参加2019上海新媒体国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