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托莱多大学校长Nagi G.Naganathan莅临我院与中美市营学生共话留学未来

2014年11月19日 22:43  点击:[]

11月8日,恰逢浙江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之际,托莱多大学校长Nagi G.Naganathan应王俊豪校长的邀请,在工商管理学院115报告厅为13、14级中美合作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校际交流讲座。

首先Dr.Nagi校长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阐述了托莱多的教育环境,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期望,孔子学院院长郭爱戈女士进行了细致准确的翻译。

之后,三位13级优秀学生代表罗嘉黛、徐谢、罗奕洋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和托福备考心得。学姐们制作了精美的ppt,将自己一年的付出与回报向大家娓娓道来,并传授了一些很具实用性的备战托福的方法,有助于14级新生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陈颖老师就13级、14级中美市营的课程做了专业的介绍并对今后的选课安排作了辅导。同学们在陈颖老师的介绍中对今后的课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自己下学期的学习有了新的设想和规划。

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中,我们不仅见到了合作项目中两校的校长和老师,同时,通过此次会议,我们也收获了许多的知识与感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学习优秀同学们的经验,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在托莱多大学的研修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相信未来在我们手中。

朱哲成,程靖源撰稿,朱庭萱整理

上一条:中美合作项目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14级中美市营专业召开班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