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中美合作项目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4年11月21日 09:19  点击:[]

11月13日,中美合作项目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会议于工商管理学院411会议室举行,由托莱多大学教授ANTHONY CHEE SH KOH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老师陈水芬,靳明,陈颖等相关学科负责人。

首先,我院老师对ANTHONY CHEE SH KOH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ANTHONY CHEE SH KOH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具体阐述了其校新颖独特的教学方式,并与我院老师深入探讨中国院校传统的授课方式,重点剖析中美教学模式的异同。最后,我院老师各抒己见,和ANTHONY CHEE SH KOH达成了共识,认识到要解决现阶段面临的教育瓶颈问题,需要在强调不同教学模式差异,认可我校财经特色的教学模式的同时,也要注重彼此教学研究整合与交叉的可能性,两校应更好地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谋求共赢,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另一方面也要对我们现在的教学模式进行创新,初步尝试情境式教学,让学生充分参与情境角色扮演,改变传统的“老师‘授’课,学生‘听’课”的模式,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与学科专业素养。

                                                                            杨波撰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教学创新与改革的研讨会 下一条:托莱多大学校长Nagi G.Naganathan莅临我院与中美市营学生共话留学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