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教学创新与改革的研讨会

2014年12月01日 23:22  点击:[]

11月21日, 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关于教学创新与改革的研讨会在工商管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尤利群,陈世斌,等院领导及项目课程组教师一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陈颖主持。

         

此次研讨会着力对整个中美市营合作项目教学计划与任务的进一步落实做具体化阐述,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切实保证整个项目落实到实处。会议期间,美国托莱多大学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Dr. Anthony KOH首先详细介绍托莱多大学相关学科的教学大纲与教学氛围,并举例分析托莱多大学教学风格及教师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核;其次,Dr. Anthony KOH重点说明学期期末考试分数的转换;随后,Dr. Anthony KOH推荐情景式教学,改革我们现在传统教师授课的模式,让同学全程参与角色扮演以提高综合能力。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共同表示,要不断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授课质量,改革现有的教学模式,积极与国际接轨并接受国际商学院对教师科研学术能力的考核。

         

                                                                   

                                                                       杨波撰稿

上一条:关于美国托莱多大学COBI商学院和Professional Sales专业介绍的讲座 下一条:中美合作项目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