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关于美国托莱多大学COBI商学院和Professional Sales专业介绍的讲座

2015年01月01日 16:14  点击:[]

2014年12月3日下午,来自美国托莱多大学的安东尼教授于我校A教学楼510教室为中美市场营销班的同学举行了一场专业讲座,这场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留学生基本的生活与学习模式。

首先,安东尼教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他向学生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地理位置、声誉,俄亥俄州的周边环境与娱乐设施等。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投入,并积极与安东尼教授探讨互动,全场氛围积极融洽,不时地发出一些会意的笑声。随后,安东尼教授详细地介绍了一下学生去美国将要学习的课程、学校的硬件设以及学习生活所需的基本能力,并强调了在托莱多大学会通过Role Play这样一种角色扮演的独特教学方式来提升学生的各种能力。为了加深学生的理解,他还带来了四个短片,主要是中国留学生在课程实践环节进行Role Play的视频录像。正如安东尼教授所说,中美市场营销班的同学必须要做好未来四年的计划,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让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

                                                            范依婷撰稿,杨波审稿

上一条: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颁奖会暨试题讲解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教学创新与改革的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