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颁奖会暨试题讲解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0日 10:19  点击:[]

2017118号晚6点半,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颁奖会及试题讲解会在学院楼115教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中美项目负责人孔小磊老师、外语学院田老师、中美市营专业辅导员梁磊老师及17中美市营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会。

首先,孔小磊老师对大家在此次新生英语知识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提高英语水平对于中美市营同学的出国考研及专业学习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英语学习方面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随后,外语学院田老师对新生英语竞赛中的英语试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详细地讲解了听力、阅读、写作、口试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在准备英语考试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并提出自己对于在英语语言学习方面的困惑,田老师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最后,各位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英语知识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特别参与奖2名。新生英语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鼓励同学们重视英语语言学习,通过试题讲解分析英语考试出现的常见问题,提出日常英语学习的建议,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为将来出国考研夯实英语语言基础。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颁奖会暨试题讲解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美国托莱多大学COBI商学院和Professional Sales专业介绍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