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迈向精彩未来:营销科学硕士项目等您加入

2023年10月16日 12:48  点击:[]

Hi, 亲爱的同学们!

想要在市场营销领域独占鳌头吗?想要缩短学习时间,更快拥有高质量硕士学位吗?还是希望梦想在“常青藤”大学深造学习吗?来!一起探索浙江财经大学与亚利桑那大学推出的市场营销硕士项目MSM(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你的梦想,我们一起实现!

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 UA,始建于 1885 年,是亚利桑那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该校的天文、地质、地理、土建等学科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而人类学、社会学、哲学、法学、工程学、生命科学也在美国名列前茅。亚利桑那大学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 65 所成员校之一。亚利桑那大学位居 2022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 99 位。学校在法学、金融学、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地理学、生态学等领域均位列世界前 50 位,也是全美唯一提供本科法学文学学位的大学。

而今,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携手亚利桑那大学,推出创新“3+1+1模式”的市场营销硕士MSM项目!

“3+1+1模式”解析

市场营销3+1+1 是一个卓越的合作项目,为浙财学子提供了独特的学术体验。在浙财学习三年后,来到亚利桑那大学学习本科最后一年课程,之后便可直接进入硕士阶段学习,并在此一年后获得亚利桑那大学市场营销硕士学位!这个独特的安排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高质量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节约时间金钱成本,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项目看点:

•    国际化课程设置:这个项目将提供一系列富有实践性和创新性的市场营销课程,帮助学生掌握最新的市场趋势和策略。

•    专业导师指导:亚利桑那大学的教授团队将提供独一无二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学生成长为在市场营销领域中的优秀专业人才。

•    实践实习机会:学院将积极帮助学生与知名企业合作,提供实习机会和实践项目,让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    诸多附加受益:毕业后享有3年美国OPT实习期、研究生阶段可单独申请奖学金,同时亚利桑那大学名列香港优才和上海落户的世界百强名校。

不论你是愿意提升自己的市场营销技能,还是期待寻找新的职业发展契机,我们都诚挚邀请你加入市场营销硕士(MSM)项目。这是一个面向未来的项目,将为你的职业生涯增添新的动能!

还在犹豫不决?点击下方视频,一睹为快!


上一条:新篇章启航:中美项目增强团队合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积极推进亚利桑那大学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