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新篇章启航:中美项目增强团队合作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7:38  点击:[]

2024年3月5日,一场小型会议在学院楼416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张雷、王建国、吴诗启、冯娟、陈凝、郑枢帆。本次会议重点关注团队最新动态与项目进展。

张雷副院长开场致辞,对吴诗启老师的加入以及陈凝老师从美国出差归来表示欢迎,强调这些新的变化将为项目带来积极的影响。接着,王建国主任对项目当前状态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的尾声,张雷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激励所有成员发挥各自的专长,以确保项目目标的顺利实现。此外,王建国老师也提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明确表示将细化各自的任务分工,确保项目按照预定的计划推进。最后,他对团队表达了坚定的信心,相信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美项目一定能够取得显著的成就。

上一条:UT 常用网址 下一条:迈向精彩未来:营销科学硕士项目等您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