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学院积极推进亚利桑那大学合作项目

2023年10月11日 16:38  点击:[]

2023年10月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410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亚利桑那大学合作项目的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推广亚利桑那大学的合作项目,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申请参与。会议由王建国副教授主持,郑枢帆老师及20、21级学生班委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建国老师在会议开始阶段对亚利桑那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亚利桑那大学作为全球顶级学府,其合作项目具有广阔的学术前景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并强调了参与该项目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机会。这次与亚利桑那大学的合作,无疑将为你们带来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丰富的实践体验。”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把握这个机会。


此外,两位老师还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如申请流程、语言要求、学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的指导。会议的最后,20、21级学生班委代表表示,他们将把本次会议的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亚利桑那大学的合作项目。

上一条:迈向精彩未来:营销科学硕士项目等您加入 下一条:关于公布工商管理学院2023学年本科生出国(境)留学奖助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