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年的约定,你我共赴

2016年10月11日 07:55  点击:[]

踏着轻盈的步伐,一班人陆陆续续到达工商管理学院楼410教室,来赴一场时隔九年的青春之约。2016年9月24日下午03人力班毕业九年后重聚母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老师、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副院长王建明老师、班级当年带班辅导员、现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奇伟老师、当年带班辅导员胡哲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办主任胡星平老师共同参加本次校友返校座谈会活动。师生共聚,一起忆过去、聊现在、谈将来。

九年后的重聚来之不易,校友们一见面就激动地围着聊天,不一会儿就互相开起了玩笑。谈笑中,校友们一个个换上了印有"青春的记忆,那年的我们"的班服,背后还印了全班同学的名字,一位位校友仿佛又回到了当年。

座谈会由昔日辅导员徐奇伟老师主持,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并提议全班同学自我介绍,再现当年入学时的情景。每位校友都真诚愉快地聊当年谈现在,言语中都透露出对母校的感恩与想念。同学们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在财大的四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岁月,学到的东西都成为之后人生路上的基石。有校友表示,正由于在财大四年的艰苦锻炼,才让自己在工作中因吃苦耐劳而受他人赏识。

同学们介绍完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老师首先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财大这几年的变化,黄书记做了整体的介绍:九年,财大变化巨大,这几年学校致力于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创新创业"型大学,在招生分数线、毕业就业率方面都跻身省内前列;工商管理学院则向着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的目标不断前进,并且成功地拿下了第一个博士点。黄书记强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他鼓励校友们重返母校,为财大助力,为工商助力。

班会第三环节是由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和副院长王建明老师致辞。谢敏老师对设立的MBA硕士学位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且呼吁校友们共同参与考研读博,丰富人生阅历,提升自我境界。王建明老师则与校友们共同分享了自身多年经历,并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展望。班会上,校友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班会过后,校友们在学院楼前拍摄了集体照,随后参观了校史馆。有的校友把今天的返校行程分享到了朋友圈,并直呼:“今天真的太令人难忘了,拍集体照的时候我又想起了毕业的时刻。”

短暂的返校活动结束了,而这九年之约仍在延续……学院希望能组织更多的校友返校活动,在校友与学校之间搭建桥梁,共续校友情缘,从而更好地为校友找到大学回忆,为学院共续发展动力。


上一条:学院走访04届市场营销专业孙笑飞校友 下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 谈今朝旖旎风光——记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