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走访04届市场营销专业孙笑飞校友

2016年12月09日 14:54  点击:[]

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倪文斌、学办主任胡星平等3人前往杭州西湖区走访我院04届市场营销孙笑飞校友。

孙笑飞校友对黄卫华书记一行的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热情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就公司的商业模式、运作状况、发展规划等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在母校学习期间收获巨大,为创业奠定了扎实基础,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今后将尽力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母校争光。

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给孙笑飞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联席会长”聘书,对她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邀请她在方便的时候到学校来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她的创业故事,倪文斌副院长还提议把她的创业故事做成管理学案例给我们MBA学生分享,得到她的积极响应。

孙笑飞,“浙江财经大学最美校友”获得者,2004年毕业于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09年转型创办音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快乐钢琴”为理念,整合全球90多年钢琴教研、培训、出版经验,音卓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集教研、出版、培训为一体的中心,拥有以自己品牌命名的正规出版教材,全球第一音乐出版品牌美国Alfred在中国设立的音乐中心,中国最大音乐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授权的幼儿钢琴教研基地。短短六年,“音卓”成长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音乐家协会指定钢琴考级点,累计学员突破10000人,学员考级通过率100%。现任杭州音卓钢琴专修学校、上海音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一条:校友分享会-和行业大佬谈理想 下一条:九年的约定,你我共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