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

2022年03月03日 08:26  点击:[]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今后,学校可面向社会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劳动关系协调员(4-1级)和劳务派遣管理员(4-1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技能人才评价的重要方式,是贯彻落实国家建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加快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社会评价组织等级认定取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能人员,可按照浙江规定,同等享受有关政策待遇。

  本次省属社会评价组织遴选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在2020年即启动申报,工商管理学院依托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学科专业优势认真组织,经省人社厅资格审核、现场评审、集中路演,最终成功入围。

人社厅专家组一行来学校考察

学院领导陪同专家组校内考察

  后续学院将依托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势,精心组织,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学院与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以书会友,书香满“院”---学院首届MBA校友读书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