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书会友,书香满“院”---学院首届MBA校友读书会顺利召开

2022年01月20日 21:48  点击:[]

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首届MBA校友读书会在文华校区学渊楼404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MBA执行主任张维维、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及十五位MBA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3级MBA校友吴丽丽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校友读书会成立的学习场、能量场、交流场的初衷和本次读书会的参会人员。吴玻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读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读书会这个平台,增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2013级MBA校友邵中祺和鲍祺烨作为分享嘉宾,分别分享了“回不去的2019--浅析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现象及投资路径”和“2022我们可以做点啥---从二级市场角度分析当下投资逻辑和方法”两个主题,与会的每一位校友就分享的两个主题和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会议的最后,黄卫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校友名校是学校下一阶段发展战略规划的内容之一,校友作为高校的一种特殊资源,在促进高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各种平台和载体把MBA校友工作尽快开展起来,低调、务实、感恩,共享、共创、共赢,形成有效地联络机制,帮助校友之间建立很好的凝聚力,在资源整合过程中团结一心,为校友发展赋能助力,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 下一条:走访优秀校友,互联互通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