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与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2022年03月04日 14:39  点击:[]

3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洪雁、校友办主任杨文超一行五人赴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考察交流,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沈建、副秘书长兼培训发展部主任沈家琪参加洽谈交流。

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沈建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职业经理人大赛的初步设想。黄卫华书记对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热情接待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及学院职业经理人培养理念、办赛构想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就大赛竞赛形式、赛程安排、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

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和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职业经理人大赛、数智人才培养、校协共建服务企业、社会等方面达成相关合作意向。坚持以解决企业在数字化管理、绿色管理转型升级中的现实问题为导向,扎实践行省委省政府的数字化改革和共同富裕精神,为推动企业数字化管理、绿色管理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为高校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新经验,为管理类人才培育探索新模式。


上一条:浙江省邮储银行杭州分行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