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从心出发”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2018年06月21日 16:5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6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17会议室举办“新时代,从‘心’出发”七一专题党课。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董进才主讲。

董进才院长以“新时代,从‘心’出发”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从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新时代学生对教育工作者的期待,以及新时代如何履行教师职责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结合国内外教育工作实际,用丰富鲜活的案例和朴实动人的语言,为大家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他指出,新时代呼唤教育工作者积极传递正能量,新时期下每一名教工党员都要从“心”出发,紧跟党的时代步伐,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牢牢把握四个相统一,争做时代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最后,学院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敏带领下,面对党旗,再次重温誓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好高校奋进之笔”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