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好高校奋进之笔”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2018年07月06日 10:48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向“七一”献礼,7月5日下午3点半,工商管理学院于学院楼41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好高校奋进之笔”的七一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讲,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IMG_0561

黄卫华书记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教育思想和写好高校奋进之笔两个方面进行了本次专题党课的讲解。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教育思想方面,他以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作为重点,讲述了四个“主要内容”、五个“前所未有”、四个“发展”、四个“深化”、四个“明确”、五个“有”、三个“目标”、三个“奋力”、五个“更”九项体会与感悟。黄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是在十分重要的时候发表的十分重要的讲话,高等院校要深入学习讲话精髓,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IMG_0521

在写好高校奋进之笔方面,黄卫华书记提出了在新时代里要对照历史方位学,对照主要矛盾学,对照奋斗目标学,对照阶段任务学,对照国际坐标学;要画好施工图,建好样板房,把好主航向,打好攻坚战,建好战斗队。他强调,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势在必行,全体教工党员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打造一流学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一流人才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思想政治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从心出发”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