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8日 20:55  点击:[]

5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敏主持。

首先,黄卫华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继全国高校党建会、思想政治工作会后对高等教育的又一次重要部署,全体教职员工要把“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向着“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建设目标不断努力,为培养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院教职员工分组交流、学习讨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从心出发”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 有为青春 无悔人生——最美校友为我们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