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走近企业系列活动——恒升化工参观学习

2011年11月28日 08:53 人力系通讯报道组 通讯员:胡春燕 摄影:王安安 点击:[]

    11月24日,在人力系通讯报道组组织下人力资源管理系9名同学一起来到了杭州下沙恒升化工有限公司的新厂区,在行政人事总监王春江先生的接待下对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

    简单的参观后,王总监专门在公司的会议室安排了交流会,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情况。杭州下沙恒升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染料的外商独资企业,产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0%左右,是全国最大的酸性染料研究所和生产基地。同时,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王总监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工作,包括工会的建设、员工关系、文化建设及员工福利等方面。通过真实的案例,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实务操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大致介绍了企业情况之后,王总监鼓励同学们就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踊跃提问。 “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是如何细分的?”、“作为一个化工生产企业,在日常的生产中如何预防事故的发生?”、“公司在总公司和子公司之间的人事策略是如何的?”问题涉及了从人力资源工作到企业、行业的信息的多方面,在王总监的解答中,同学们学习到了企业中不同于学校的知识。

    整个交流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王总监热情的跟大家告别,并欢迎同学们继续去公司参观学习。同学们也对王总监表示感谢,对此次走近企业的活动感触很多。

    走近企业活动给了同学们接触企业实务,了解企业状况的机会,对于我们更好的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知识,更好的择业就业都有很深刻的意义。

    更多信息请见:浙财人力资源网 http://hr.zufe.edu.cn

上一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投身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团日活动成果汇报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力系同学走进萧山衙前,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