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人力系同学走进萧山衙前,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2011年11月23日 09:54 人力系通讯报道组 王雅云/文 胡春燕/摄  点击:[]

  11月22日周二下午,人力系通讯报道组组织人力系同学前往位于萧山衙前凤凰村的恒逸仁和实验学校展开第四次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由09人力操晨鑫同学和钟芸同学来支持,操晨鑫同学给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消防知识课。她耐心地和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消防标志的重要含义,并鼓励小朋友们积极主动地参与思考和课堂回答。在知识竞答和情景模拟环节中,全班的小朋友踊跃参与,课堂气氛十分得活跃,小朋友们表现积极突出。

  钟芸同学则给四年级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关于“天宫一号”航天知识的主题班会课。在她的认真讲解下,四年级的小朋友们增长了不少关于航天的知识,在知识竞答和游戏当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整个气氛非常活跃。这两位同学的班会课,都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学校的师生衷心感谢人力系的同学能给他们带来如此生动有意义的班会课,并希望人力系的同学能经常来学校上课和开展活动,以增长学生见识、丰富学生生活。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09人力汪栋、胡春燕、叶旭浩以及10人力王雅云,萧山衙前之行,不仅联络了人力系同学和这些老师、小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让人力系同学走进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感受不一样的校园氛围,学会关心身边需要被关注的人群。同时也希望人力系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义务支教的行列当中,既丰富自己的阅历,也给小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上一条:走近企业系列活动——恒升化工参观学习 下一条:走进企业 学习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