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走进企业 学习参观

2011年11月21日 09:13 市营协会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由协会骨干成员及来自各专业的会员组成了30人的参观团,先后对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及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学习。本次活动得到了两家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不但派出公关代表欢迎参观人员,而且有专门技术人员对整个参观过程进行详细解说。

    下午1点30分,参观团队在协会会长李承宇、副会长胡双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公关代表陈小姐向参观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旗下“康师傅”、“德克士”等著名品牌,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在技术人员的解说下团队还参观了康师傅桶面的生产车间,透过玻璃看到全自动生产线高速运转下,方便面的生产流程。

    离开了顶益公司,参观团队步行来到了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红色的“coca-cola”标志,接着又看到很多可口可乐的相关个性展品。在会议室,同学们看到了可口可乐特有的“概念货车”展架,里面摆放着各式的可乐瓶,个个精美绝伦。在了解了可口可乐公司之后,参观团队又在公司专业人员的引领与解说下,参观了两个全自动的流水线生产车间,参观成员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热情答问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直到下午4点半,整个参观活动接近尾声,参观团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且留念。

    本次活动在市营协会与企业双方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强了企业与同学们的互动联系,树立了名企在学子心目中的形象,也展现了财院学子勤奋好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为参观人员深入社会学习、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以后学校向企业输送人才,建立企校科研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力系同学走进萧山衙前,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下一条:规划职业生涯,实现青春价值——2011级新生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