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投身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团日活动成果汇报圆满结束

2011年12月02日 11:08 新闻部 胡依云/文 肖 洒/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团支部、生活园区基层团组织的指导下,开展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题团日活动。自11月15日以来,各班级同学全身心投入其中,相应地展开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

11月29日11时,学校西门口的文化长廊上,组织部组织了“最有爱的班级”评比。各班级进行了团日活动成果KT板展示和拉票活动。晚上6点半,在学院楼115,各班级展开了团日活动的最后一项——PPT成果汇报演讲。我院分团委书记吕丽老师,辅导员胡星平、梁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汇报开始,吕丽老师发表了讲话。她简要叙述了团日活动对我们同学的意义,同时表扬了在场积极投身于团日活动的每一位同学。在一段简短精美视频中,学长学姐们表达了他们对团日活动的感受,以及对11级同学们的鼓舞与祝福。

视频短片过后,11级各班的团支书依次上场,围绕三大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他们团日活动的精彩内容。在“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中,多数班级以班会为主要形式,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讲述故事等,更有班级跳起了民族舞来学习祖国的文化。在“感恩”的主题中,各班级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从敬老爱幼到感恩社会,爱心被传播到了社会各个阶层。而“学习型公寓”主题活动中,各班级或是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或是编排寝室剧,又或者展开图书漂流活动,一张张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照片让场内的气氛迅速升温。 此外,场中更有各班级同学们的配合表演。为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展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最后,经评委打分,规划班级夺得了最佳成就奖,工商1班和物流班分别赢得了最佳组织及最佳创意奖,而人力班级荣获了最佳人气奖。至此,本次的团日活动在爱的氛围中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为期半个月的团日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深一层次地懂得了感恩,并且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勇往“职”前 走在人前——第一届“千里马杯”杭州高校应聘技巧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走近企业系列活动——恒升化工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