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统计调研报告决赛圆满完成

2021年06月28日 13:08  点击:[]

经过激烈的初赛,《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组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举办第四届《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统计调研报告决赛。四个班级共12支队伍参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黄子依、刘嘉琦、海热妮萨、郑秋宏、席李丹五位同学完成的《电商购物节下消费者冲动性购买行为的影响因素》;张凯利、伊嘉妮、朱运、吴康哲、李清悦五位同学完成的《大学生闲暇时间利用与幸福指数关系研究》获得一等奖。《大学生应对挫折的能力和幸福指数的关系研究》、《大学生对社会热点关注原因及参与度现状分析》、、《大学生游戏氪金意愿研究调查报告》、《国内外品牌鞋消费调查分析》、《浙财大学生对图书馆满意度的调查》等项目获得二等奖。《以网易云音乐为典型的音乐互动媒体体验调查》、《表情包制作软件市场潜力和发展》、《当代大学生生育意愿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消费者给出差评的影响因素》、《关于大学生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意愿及影响因素分析》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从业教育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参加2021“八八战略”论坛并作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