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参加2021“八八战略”论坛并作发言

2021年06月21日 09:56  点击:[]


619日,2021“八八战略”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本次论坛由我校和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主办,旨在搭建国内深入研究探讨、系统梳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实践基础、发展脉络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建新,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沈满洪,嘉兴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院长卢新波,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王春光,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省委政研室原副主任郭占恒,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原院长刘亭,杭州市支援合作局区域合作处三级调研员余志刚,《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主任助理吴晔,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十大研究团队以及部分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

校党委书记、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院长李金昌和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致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主持论坛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八八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楼胆群主持主旨报告和专家发言环节。

图片

校党委书记、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院长李金昌致辞

图片

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致辞

徐建新、沈满洪、卢新波、王春光、陈立旭、郭占恒和刘亭等七位嘉宾分别围绕“八八战略与浙江司法”“生态省建设的浙江经验”“关于共同富裕的几点思考”“农业农村现代化实践行动和路径的社会学思考”“从全球视野看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与时俱进深化践行八八战略”“八八战略的三维价值坐标”等主题作了主旨报告。

图片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贺武华教授、法学院院长童志锋教授和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教授等四位专家围绕“八八战略与五大历史使命”的论坛主题,分别就“精准问责”“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新篇章”“展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成果”“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效路径的理论基础及政策启示”等议题作了发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作为专家就“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作了发言。工商管理学院陈帅副教授、贺锦江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也全程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片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1620

上一条:第四届《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统计调研报告决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闻效仪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