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来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年04月29日 08:4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来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建新、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楼胆群,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会议。

黄建新就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方向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他表示,工商管理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所体现出的问题,找出问题产生根源,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破旧立新。

黄卫华同志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来学院开展工作巡察,是一次对学院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问诊”。学院一定深刻认识到校党委巡查反馈意见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反馈意见。今后学院将坚持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努力使这次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三讲活动纪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