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报告

2021年04月28日 16:02  点击:[]

 4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系列活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学院邀请校督导组组长王寿春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讲授“关于我校教学工作中师德师风问题的思考—兼谈对工商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工作的几点思考”精彩的专题报告。

王教授从师德问题的缘起,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 的事业,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指示精神。王教授结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实际,分析我校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工商管理教学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几点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未来的育人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来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