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董进才为联系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1日 10:42  点击:[]

10月31日,工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董进才在工商学院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商管理专业路在何方”为题,结合学院近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为联系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沈水法、组员田聪出席本次党课。

董进才指出,近期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六进”调研工作,召开了9场专题座谈会,查摆了学院存在的五大方面30余条问题,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做到及时改、全面改、彻底改,结合学院全员育人中心工作,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董进才围绕学院“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深入探讨了工商管理专业“路在何方”的问题。他指出,教师党员要铭记“立德树人”这一初心,遵循“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一主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总要求,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四个回归”,引领并帮助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创新思维、奉献祖国。

最后,董进才结合检视问题强调,教工团队要拥有责任意识,做到专业发展,人人有责;要拥有危机意识,不断谋求专业创新,不断给学生带来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要拥有目标意识,以建设双一流强校为目标,做到科研服务于人才培养。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心,充分汲取了近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经验,进一步直面问题,反思问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工商管理学院不断助力。

  • 附件【IMG_2099.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为联系支部讲“不忘初心共奋进,牢记使命育英才”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