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为联系支部讲“不忘初心共奋进,牢记使命育英才”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1日 12:54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以“不忘初心共奋进,牢记使命育英才”为主题,为所联系的教工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首先,谢敏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她认为,高校所有的工作最终落地都是聚焦到人才培养上,高等教育以及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更加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时代需要,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随后,谢敏副书记结合近期学院召开的系列座谈会,梳理检视了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思路,她鼓励支部党员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针对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谢敏副书记指出高校教师要把教育培养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强化、提高教师全员育人意识和水平,尤其是党员教师更要充分发挥其先进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海洋大学李志刚教授来我院讲授扎根研究方法 下一条:我院院长董进才为联系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