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行以致远|学院举行“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分享报告会

2024年04月11日 09:18  点击:[]

2024年4月9日,学院举行“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分享报告会,聘请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广平“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院务委员会副主任黄卫华,社会合作办主任胡星平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黄卫华主持。

朱力明为张广平颁发“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书,他表示此次聘任不仅是学院对张广平校友毕业后在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内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张广平校友毕业后在个人事业奋斗打拼的同时,一直心系并反哺母校教育事业的“学子情怀”,我们相信张广平校友本次受聘学院”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后,将会进一步助力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简短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广平校友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报告,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管理学院学习生活和毕业后一直专注于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职场经历,结合自身的人生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大学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的宝贵建议。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此次“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分享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见证了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的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奋斗动力。

 

上一条: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