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2024年04月07日 16:27  点击:[]

2024年3月31日,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半年角逐,在全国170余所院校超2000支队伍中,共有104支入围第十六届全国总决赛,浙江工业大学是此次总决赛的主办单位。经过激烈的角逐,全校有5支队伍,通过英语团队介绍、软件模拟比赛、商业案例演示等环节的层层考验,在全国决赛中表现出色,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我校在今年的“尖烽时刻”赛事中取得突破,在报名参赛的16支队伍中,5只队伍在与诸多名校的比拼中取得第一名(冠军率5/16),9支队伍获得国家奖项(获奖率=9/16),共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管理学院负责本次组织工作。为了调动全校学生参与大赛积极性,在暑期组织教师团队进行模拟比赛培训,帮助学生提升对企业运营过程的理解,增强商业数据分析的意识和应用能力。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升参赛者的综合商业能力,并享受商业模拟带来的快乐。赛事需要应用理论知识和分析技能,在模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赛事营造了充满挑战和创新氛围的环境,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经验丰富和受人尊敬的嘉宾进行演讲。比赛的多元化氛围促进文化融合,让参赛者和院校有机会扩大他们的社交网络,并且和各行各业以及各类专业背景的优秀人才交流思想,希望更多的师生投入到商业模拟大赛中,来年再取佳绩。

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学校名称

队伍名称

队员姓名

指导教师

奖项

浙江财经大学

金牌小组

江振东

戚晓雯

二等奖


段淑婷


邹睿康

浙江财经大学

深藏blue

汪紫璇

林与川

二等奖


金文轩


林欣妍


吴心妍

浙江财经大学

121队

雷鑫茹

吴丽民

二等奖


赵倩倩


任萧萌


苏俊垚

浙江财经大学

拒绝摆烂队

李哲俊

赵昶

二等奖


卢佳璐


陈梦玄


章天镐

浙江财经大学

STAT小队

毛鑫涛

林与川

二等奖


叶舒珂


王诗怡


杨乐薇

浙江财经大学

百万富翁

邓婉妍

沈渊

三等奖


邹雨文


张仪婷


蒋丽莎

浙江财经大学

随机应队

徐雨欣

林与川

三等奖


范薷丹


刘肖琦


李嘉琪

浙江财经大学

奥特曼打怪兽队

徐梦婷

吴丽民

三等奖


孙晶晶


徐迎秋


张亮亮

浙江财经大学

头铁小组

周奕含

沈渊

三等奖


庄玉辰


边依婷

上一条:薪火相传,行以致远|学院举行“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分享报告会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宇峰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