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宇峰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2024年04月02日 08:48  点击:[]

2024年4月1日,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宇峰到访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副院长戴维奇接待了陈宇峰一行。

陈宇峰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治理架构,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服务非洲国家人才培养上取得的诸多成绩与宝贵经验。

朱力明对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正在着力推进的“新财经战略”。戴维奇介绍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实际进展。

双方坦诚交流了各自所在院校的办学思路和经验,并就未来学院之间的合作特别是共建科研平台等议题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2024年4月1日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洋光”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