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洋光”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29日 08:37  点击:[]

 

2024年3月27日,学院与洋光语众(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洋光”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副院长张雷等,洋光语(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刘景瑜、杭州分校校长何辉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朱力明向参加捐赠仪式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洋光语众(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的捐赠行为表达了由衷感谢,希望双方可以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接着,何辉林介绍了洋光语众(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与管理学院合作。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与洋光语众(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校校长何辉林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何辉林向朱力明交递捐赠支票,朱力明为何辉林、赵紫依颁发“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书。

通过此次捐赠,管理学院与洋光语众(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希望能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优质社会教育资源,以帮助学生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让他们未来拥有更多就业与发展机会。


 

 

 

上一条: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宇峰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下一条:我院圆满举办人力资源产业学院“疯狂星期二”师生午餐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