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举办人力资源产业学院“疯狂星期二”师生午餐会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9:19  点击:[]

3月26日,人力资源产业学院“疯狂星期二”师生午餐会在我院学院楼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副书记陈小芳、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吴道友,相关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等20余人参加。

本次午餐会,给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水果饮料。活动中,师生共同享用丰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畅谈学习与工作中的点滴,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感悟。

朱力明与大家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人力资源产业学院作为学校产教融合的校内实习实践基地,能够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参与到相关课题和社会服务项目中来,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希望大家在完专业学习任务的同时多多参与,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

陈小芳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并对产业学院“干中学、学中干”的学习实践理念表示认可。陈小芳勉励大家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多参加到产业学院的实习实践中来,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增强今后的就业竞争力。

吴道友对大家在近一段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人力资源产业学院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集体,每一位成员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团队建设中来,团队成员能与产业学院之间相互赋能,共同成长。

聚餐过后,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如期而至。学院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精美礼物、生活用品、书籍等。在欢声笑语中,幸运儿们一一揭晓,现场洋溢着喜悦与幸福。

本次“疯狂星期二”师生午餐会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丰富了学院的学习与实践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学院举行“洋光”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戴维奇带队调研海宁时尚产业集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