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典型事迹”报告分享会

2023年06月01日 15:54  点击:[]

20235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以“师德师风典型事迹”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会,会议由吴玻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王建明院长介绍了四位优秀教师演讲者。他指出,这些老师优秀的师德师风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值得每位教育工作者去学习和借鉴。

沈渊老师从事教学事业40年,身体力行诠释了 “立德树人、任重道远”的教育理念。她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帮助他们发掘自身的优势和潜力,成为有用之才的培养路径。

陈颖老师以“快乐的‘教书匠’、成长的‘引路人’、服务的‘服务员’、专业的‘耕田人’”四个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陈老师一直兢兢业业,注重教书育人。辛勤付出得到了广泛认可,获得了省教学成果奖、师德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奖项。

应瑛老师以“探路人到引路人——以案例为抓手激发成长‘内驱力’”为主题,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思考。作为教育工作者,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理念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将这些经验和思想传递给学生,成为他们的引路人,激发他们的“内驱力”,推动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李晓超老师积极参与援疆工作,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现新疆理工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以潜心育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优秀教育者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最后,吴玻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高度评价,感谢她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希望今后每位教师都能以优秀的师德师风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关心学生的成长,为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王建明院长带队赴浙商糖酒集团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赴国锐数科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