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赴国锐数科走访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5:11  点击:[]

5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骨干教师高友江,以及市场营销专业和数智管理创新班学生代表一行赴浙江国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浙江国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平、董事黄文建的热情接待。

徐海平和黄文建对吴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国锐数科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深度融合,搭建数智创新和交流平台,建立健全合作体制机制,为社会输送更多数智化人才。黄文建重点介绍了今年暑期启动的北高峰文创IP打造及运营规划项目,欢迎市场营销专业以及数智管理创新班学生发挥年轻人的锐意创新精神,为杭州打造文创新地标和元宇宙创意空间做出自己的实践。

吴玻介绍了学院情况及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为学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对国锐数科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颖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情况和23届市场营销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张雷为国锐数科智慧营销基地颁发了匾额,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就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典型事迹”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班学生走进丝绸巨头—万事利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