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建明院长带队赴浙商糖酒集团走访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6:29  点击:[]

5月31日下午,王建明院长带队赴浙商糖酒集团走访调研,受到了浙商糖酒集团总经理王卫华,公司副总经理楼文清,副总经理朱波,总经理助理胡鹏,销售部经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0届江浩校友等的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委员、学办主任胡星平,市场营销系教师高键、邓年奇,绿色管理研究院、数字化营销课题组成员解晓燕、周勤勤参加走访调研。

王建明对浙商糖酒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访企拓岗与白酒的数字化营销课题研究。

王卫华对王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浙商糖酒集团发展历史等有关情况,并重点就浙商糖酒集团人才需求和数字化营销情况做了深入介绍与分享。

双方就数字化营销、校企党建共建、人才招聘、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院企合作意向。本次走访调研学习对于学院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展院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提供了更多社会资源,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上一条:浙江正凯集团王波一行来院交流走访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典型事迹”报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