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9日 14:31  点击:[]

3月28日,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连瑞瑞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张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张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建筑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刘辉教授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人力资源管理系吴道友教授就《以考促学、持证上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探索》,介绍了近年来我院以提高大学生职业技能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探索与实践。

连瑞瑞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教材建设和社会服务上所取得的成果,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分享了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学评估上的经验和做法。

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此次来访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均表示后续将加强彼此教学与科研的交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温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